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699657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3日
     男孩子性成熟的第一个标志是在十至十四岁出现,这就是阴囊微红增胀。大约与此同时,睾丸体积也增大了,这是受一种脑垂体激素--促黄体发生素直接支配的结果。而后,睾丸受另一种脑垂体激素--促卵激素的影响,产生睾丸酮。于是,就出现了第二性特征,如阴茎长大,并长出胡须和体毛,嗓音变化、肌肉发达等。这些,都是由正在增大并开始发挥功能的睾丸所产生的睾丸酮引起的。

    主要地由于睾丸酮的影响,阴茎勃起的频度增加了,性妄想也增加了,最后,到了十二至十四岁后,大多数男孩子开始手淫。起初是常听稍大的男孩子谈论手淫,或者是看别人手淫。大多数正常的男孩子会一下子都变成热心的手淫者。许多男孩子在能够射精稍前便开始产生对手淫的兴趣,他们的性高潮是属于所谓的“空弹演习”类型。

    常有相互显示生殖器、进行比较和手淫的现象。他们知道别的男孩子也是这样做的,于是就减少男孩子的犯罪感。他们明白,自己跟别的男孩子一样都在手淫。虽然这一阶段进行的常是这种方式的同性恋,但这是完全正常的,不应叫做真正的同性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