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中国医药报 > 正文
编号:1063370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30日 中国医药报163(总第2878期)

[点击上图放大]

     本报北京讯 记者龚翔报道 10月28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明立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科学、文化教育、卫生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巴伦察罗夫先生一行。双方就加强药品监督管理合作、药品贸易中原料药和中药质量监管等内容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与俄方代表团就中国向俄原料药出口监管、中国药品在俄注册以及就中药质量控制为俄提供技术支持与帮助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为进一步推动合作深入,双方还就药品监督的合作框架与工作体系进行了探讨。

    下图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明立(右一)向俄方代表团团长巴伦察罗夫先生(右二)赠送中国药品监督管理政策法规资料。

    本报记者 邓乔 摄 (龚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