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227
我与《当代健康报》的不解之缘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1.04
     今年我订阅了十种邮发报刊,在整个机关里,我是自费订阅的“冠军”。

    与许多人一样,每天阅读报纸杂志是我工余的必需,因为报刊能随时给我提供最新的各方面信息,这是它不同于书籍甚至优于书籍的地方,尤其是《当代健康报》,使我不仅学习了大量的医学知识,而且还学会照顾他人的健康。

    我多年从事邮局发行工作,养成了自己注重从报纸杂志上搜集信息、整理信息的习惯。所以,报纸杂志一直是我须臾不可离开的老师和参谋,它给我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也使我的精神生活变得充实而丰富。自从三年前发现了《当代健康报》,我每期必看,而且还专门订了两份,以方便做剪报。我的老伴都说我对《当代健康报》到了痴迷的程度,每期内容不光看,还要说个不停。什么“如何健康长寿”、“简便可行的养生新法”之类的常常唠叨给老伴听,“吃什么东西减肥”,还有关于育儿知识方面的东西我会不时的打电话告诉女儿,像一些急救小常识,我都会教给家里每一个人。我这样做,无非是希望借用《当代健康报》的知识,表达自己希望全家人健康快乐的愿望。

    报纸杂志对我个人的影响之大,是不言而喻的。从某种程度上讲,我的生命已经依附在了报纸这种“虚拟世界”里了。没有报纸可读的日子是不可想象的,没有《当代健康报》的生活应该是无趣的。它不仅给了我精神的愉悦,也使我从中体现了个人的价值,它给予我和家人一个交流的平台,我对它时时怀有一份感激。

    (辽宁省邮政局 张亥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