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中国医药报 > 正文
编号:10633519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169(总第2884期)

[点击上图放大]

     日前,2004’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在为期3天的论坛中,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APEC经济体的医药专家以及国内有关方面的政府官员、专家以及企业管理者近200人,就亚太地区医药企业如何?br>住机遇、把握竞争态势、加强合作,进行了坦率的讨论和交流。国内外专家一致认为,目前医药业处于后GMP时代的准战国时代,3~5年内大重组或者说真正的战国时代就要到来,药企当家人应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提前做好进退或整合准备。

    此外,论坛还发布涉及各类新药、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的科技成果推荐与对接项目1000余项。该论坛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支持、国家科技部批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经济委员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市科技局、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

    本报记者 李恩青 摄影报道 (李恩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