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6543
健康防护大意不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4.11.11
     本报讯 家住山东省济南历城区的张女士,近日在操作和面机时不慎被机器将右手臂卷入,造成骨骼断裂,右臂严重撕脱伤。经过山东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全力救治,患者恢复良好。

    记者在该院采访时看到,手外科治疗中心病房无一空床,病房里住满了各种各样断指(趾)、断臂等病人,患者从1岁到60岁不等,许多患者还是从外地慕名而来。

    据该院副院长、手外科中心主任李宗宝介绍,自中心成立以来,已完成各种类型断指再植手术一千余例,成功率达96%以上,在许多诊疗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但专家同时也希望大众,在从事各种活动过程中,理应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有健康防护意识;尤其是家长们对孩子的看护需多留点神。

    (记者 徐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