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5803
知音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5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46期(总第979期 2004.11.15)
     以前我不太注意《家庭医生报》,和它成为“知已”纯属偶然。有一次,我坐火车去天津出差,旅行包里几乎一本读物都没带。上车后,我向对面的一位姑娘借了一份报纸,打开一看是《家庭医生报》,看完后感觉从报名的字体到版式、以及内容都不俗。后来我和那位武汉的姑娘攀谈起来,她告诉我:这份报纸她家已经订阅了好几年了。

    等那位姑娘到站快要下车时,她见我谈话之中对《家庭医生报》感兴趣,随手就抽出那3份《家庭医生报》送给我。之后,我在漫长的旅途中,静心地一直读到天津。出差回来后,那时正好是办公室每年一度订阅报刊的时候,我就把去年订的一份不尽如人意的报纸换成了《家庭医生报》。这之后,其他办公室的人经常过来借《家庭医生报》,由于办公室里看惯了我们一些当地的报纸,一时间轻松具有时代气息的《家庭医生报》成了大家的抢读对象。

    读了一段时间的《家庭医生报》,我把报纸上的优秀文章一一剪贴下来,不久,我的剪贴簿就成了一本花钱都买不到的精美的健康书。许多好文章我把它推荐给父母看。同时通过读《家庭医生报》,及时了解到许多健康新闻,不仅增长了见识,同时也开阔了眼界。

    回顾阅读《家庭医生报》以来,首先是丰富了我个人的健康知识,许多文章都能从一个独特的健康视角揭示一个深广的内涵。其二,《家庭医生报》上的文章,文字优美、功力不凡,一直跟读下来,我的文字水平提高很快。俗话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真心希望《家庭医生报》越办越好,给读者搭建一个更大的心灵舞台!, 百拇医药(杜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