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生活规律 > 早餐
编号:10825620
北京:提供免费早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8日 《健康时报》 2004.11.18
     本报讯 每天在医院抽血化验的有120人左右,北京肿瘤医院为每位空腹抽血化验的患者提供免费早餐,两年来已有近4万多名患者享受了此项服务,医院为此支出6万多元。

    该院门诊大厅里有免费供应的开水、桶装纯净水,咨询台为不能走路的患者提供了方便轮椅。患者在这里可以吃到医务人员送来的热牛奶、鸡蛋和面包。患者李老师吃着免费早餐的时候,心里暖洋洋的。李老师是北京肿瘤医院的老病号,在医院看病两年了,他每次抽血化验后都会领到医院的免费早餐券,然后到二楼的咖啡厅选用早餐。以前一大早从家里赶来医院抽血化验,要不就抽血后赶着回家吃饭。而如果自己带着饭去,到医院抽完血后饭也凉了。医院此举让患者方便了许多,患者认为医院真是于细微处见真情。

    (管九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