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5625
感谢信(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9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48期(总第981期 2004.11.29)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四川省广安市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2004年8月是邓小平百年诞辰,广安市和全国各地都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广安市图书馆是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的标志性工程。它既是地方公共图书馆,更是全国邓小平理论和生平业绩的资料中心、研究中心。广安市图书馆建成后,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安排全国各出版单位向广安市图书馆捐赠了100多万册图书。贵社满怀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厚感情和对小平家乡建设的真诚支持,在今年给我们赠送了《家庭医生报》。我们在有750余种报刊的阅览室内的醒目位置展放贵报报刊,得到广大读者的青睐。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安市图书馆

    2004年11月9日, 百拇医药(鲍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