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口腔牙齿 > 信息
编号:11152364
牙科笑话集锦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日
     推销牙刷

    推销员向一位女士推销牙刷:“你只要接上电源,把这个牙刷伸进口里,完全不用动手。价钱稍贵了些,但方便极了。”推销员说得天花乱坠,女士有点动心了,但还嫌贵。推销员毫不犹豫地取出了另外一只牙刷,它与前一把牙刷完全一样,他又对女士说:“这把牙刷也是自动的,它不但便宜,而且不用电。刷牙时,你只需把牙刷用手拿着伸进嘴里,不停地摆动头就行了!”

    牙签的妙用

    瓦伦特一家正准备吃午饭时,站在窗台边的女主人突然对丈夫叫道:“喂,尼克,你的朋友来了,我敢打赌他们都还没有吃饭!”“快!”男主人立刻站了起来,每个人都拿着牙签,到客厅里坐着。”

    学牙科

    有个卡布洛沃人的儿子想学内科,"你真笨!"父亲骂道:"还是去学牙科吧---人只有一颗心,可是牙齿有三十二个呢!"

    假象牙

    在工艺商品店里,一名妇女在质问经理:"在上个星期,你们卖给我的这个象牙盒是假的,我请人鉴别过了,它根本不是用象牙做的!""请原谅,夫人.如果真有这么回事的话,那么,在科学如此发达的今天,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我想,或许那头大象曾经成 功地镶过一只假牙....

    苹果

    母:我叫你给奶奶吃的苹果,给她了吗?

    子:给她了.但她还是给我吃了.

    母:为什么?

    子:我把她的假牙藏起来了.

    牙膏皮

    小女儿:爸爸,我给您挣钱啦!

    爸爸:好女儿,等长大了再挣钱.

    小女儿:不,我现在就挣钱了.您看,我已经挣来了.

    爸爸:咦,三分钱,哪来的?

    小女儿:是我卖牙膏皮挣来的.

    爸爸:牙膏呢?

    小女儿:挤到垃圾箱里去了.

    爸爸:啊.....

    没法再咬

    子:“爸爸,昨晚我女朋友说,要我再拿出5000元钱买金戒指和金项链,她才和我结婚。你就再咬咬牙,给我5000元吧!”

    父亲一听,忙张大嘴,吼道:“瞧瞧,瞧瞧,我的牙都掉完了,还拿什么再咬呢?"

    牙疼

    小红:小明,你昨天为什么没来上课?

    小明:我牙疼,到医院拔牙去了。

    小红:你的牙现在还疼吗?

    小明:那谁知道,那颗牙在牙科医生手里。

    最新消息

    电视新闻播音员正在播报新闻...

    这时一张纸条送到他面前,他拿起纸条习惯性地说:"下面是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接着打开纸条读起来:"伙计,你的门牙上还有一块菠菜叶......",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