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518
开国第一宴再现润扬食府 随享淮扬正品闲尝君翁国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8日 北京娱乐信报
     “开国第一宴”再现润扬食府

    2002年北京饭店在京城首推“开国第一宴”,引来较大反响。如今时隔两年,位于美术馆东街崔府夹道内的润扬食府,为让广大市民品尝到正宗的国宴,再度推出了“开国第一宴”。

    润扬食府此次推出的面向大众的“开国第一宴”,不论是从菜单还是从上菜的程序上与当初的国宴一般无异。

    主要菜品有:扬州小乳爪、琥珀桃仁、白糖生姜、炝黄瓜、香麻蜇头、虾子冬笋、芥末鸭掌、镇江肴肉,这样一桌丰盛的国宴售价为688元人民币。

    随享淮扬正品闲尝君翁国宴

    淮扬菜始是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其制作精良、口味独特、咸淡适中,又因毛泽东主席亲点了淮扬菜作为开国第一菜,因此淮扬菜又被称为国宴菜。

    在北京城要吃到淮扬菜并不难,但是口味正宗,价格便宜又能吃出新意的淮扬菜不多,丰台区东大街53号的“君翁府”算得上一例。扬州有八怪,该店特级厨师李正龙先生,因人脾气古怪,厨艺奇特,新式淮扬菜从他手中层出不穷,业内人送外号“李九怪”。在“君翁府”不仅能够以百姓的价格品尝到正宗的淮扬菜,还可以最先品尝到北京城即将流行开来的各种奇特菜肴,让你当回“尝先”的人。

    活动安排:12月5日-10日全场半价(海鲜酒水主食除外)

    特别推荐:“君翁府特禽火锅”——散养珍珠鸡、贵妃鸡、火鸡、鹌鹑、鸽子等特禽为主料,内配精选绿色纯天然菜蔬为辅料,其风味独特。

    (徐娅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