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中国医药报 > 正文
编号:10633049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中国医药报186(总第2901期)
     本报讯 近日,合肥市一家医院100种常用药品降价,最高降价幅度达60%,最低达20%。据悉,该院降价后的药品价格均低于药店价格。有关人士认为,此举势必会遏制医院“跑单”现象,而最大氖芤嬲呤腔颊摺?br> 据介绍,在这家医院,阿莫西林(0.25g×50s)医院原零售价18.4元,现降到7.4元,而合肥平价药店的平均零售价为8元;三九感冒胶囊(0.5g×12s)医院原零售价为12.2元,现降到9.7元,药店均价为13元……医院内的药品价格低于药店,这在全国还不多见。

    业内人士称,该医院此举将给安徽省目前的医疗市场带来很大冲击,也可能会再次引爆合肥药品市场的价格竞争。

    (建清 宫礼) (建清;宫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