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5344
《开启健康的钥匙——<家庭医生报>20年文章精粹》(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7日 《家庭医生报》 2004年第52期(总第985期 2004.12.27)
     家庭医生报二十周年生日隆重推出——《开启健康的钥匙——<家庭医生报>20年文章精粹》

    2005年元月是《家庭医生报》创刊20周年的日子,为满足广大新老读者对健康的需求,本报组织强大的编辑阵容,精心编辑出版《开启健康的钥匙——<家庭医生报>20年文章精粹》一书。该书集我报20年医学科普文章之精华,内容包括“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中老年保健”、“家庭用药”、“常见病多发病防治”、“一些通俗易懂的医学常识”、“保健养生知识”、“常用的化验指标”等。全书约50万字,由江西科技出版社出版,分上、下两册。该书印刷精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堪称家庭的健康宝典。该书定价50元一套(上下两册)。凡本报读者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为“本报读者”字样便可享受8折优惠,即每套书售价45元(其中含挂号邮寄费5元)。欢迎新老读者垂询、邮购(该书今年12月底出版,明年1月上旬起将陆续寄出)。

    汇款请寄: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402号《家庭医生报》读者服务部。邮编:330006 咨询电话:0791-6818270, http://www.100md.com(鲍冬生 家庭医生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