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116
[原创]我要慢慢俘虏你!(连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日 搜狐健康论坛
     我和他认识了四年,记得大一第一次见到他时,第一感觉就是怎么这么干净!一个男孩子被这样形容不知道合不合适?我也不知道,很奇怪,大学四年了,同学从大一开到大四的玩笑也没有将我们两个撮合在一起,也许我不爱他,也许他不爱我。

    但是我没有男朋友,他也没有女朋友,我太过聒噪,每天唧唧喳喳,跟不同的男生去玩,说笑;他也会跟很多女生一起去玩,互相有各自的生活,但是不约而同的两个人会在一起,购物、逛街、看电影,有朋友说,你还挑什么?他178cm,你166cm,你漂亮,他人又高、又帅,多配啊!我只是笑笑,也许是因为他从来没有向我表白,也许他不喜欢我,“那么如果他向你表白,你会接受吗?”大四的时候,朋友这么问我,我说,“也许会,也许不会,不知道,但是他不会向我表白。”“为什么?”,我笑了笑,“不为什么。”

    毕业那天晚上,大家喝了很多酒,最后在班上的一个三角爱情的游戏和哭诉中结束了,晚上我们去唱歌,我坐在他的旁边,靠着他,我轻声的问他,“你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他然后在我耳边说:“我曾经喜欢过你。”,我哭了,没有说什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