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126
健康从呵护身体开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3日 北京青年报
     又是一个旧年的逝去,一个新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关爱身体健康,首先从呵护自己的身体开始吧!

    ■头发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长出的头发将会一根比一根短。据知,平均三成或以上的男士,会因遗传关系注定要接受秃顶之命运。

    温馨提示:如果你想节省时间和金钱,不妨尝试中国民间验方,把隔夜茶叶放在头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大脑人的大脑基本上不会随时光而明显地变化。不过,无可置疑的是,从20岁开始,脑部的功能便会开始微微缩退,例如引导神经系统、反应的快慢等,皆会随年纪而有某种程度的延时。

    温馨提示:多做思考,正是训练大脑的良方。

    ■视力当你手捧着一份杂志阅读,双手需要伸直,并且暗暗埋怨杂志的字体太细小时;又或者,当你在球场或赛马场,总是看不清楚场上的球员和马匹时,那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