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190
让家长触目惊心:儿子竟然“模拟强奸”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4日
     最近,我发现了儿子小伟一个惊人的秘密,不知如何是好。

    小伟的父亲在小伟7岁那年,不幸因车祸身亡。为了能让小伟好好成长,我一直没有再婚,为抚养教育好他,我几乎倾尽心血。所幸的是,小伟不仅长得眉清目秀,而且聪明过人,小学到初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一直担任班干部。去年,小伟还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省重点中学读高中。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成人,我总算没有辜负丈夫临终前的嘱托,心中十分宽慰。

    然而,小伟进入青春期后,开始关注自身的形象,对异性和性知识产生了兴趣,青春躁动的苗头让我颇感不安。有一次,我在他的书包里发现了一本所谓“法制文学”,封面上那近乎赤裸的女郎特别刺眼,二奶纪事、街头艳尸等惊心动魄的标题令我眉头直皱。看到我脸色阴沉下来,儿子赶紧辩解说这书是一个同学请他代还给出租店的。我狠狠地训了他一顿,叫他以后不能再碰这种东西。此后我多次翻看他的书包,未发现类似的东西,才慢慢放下心来。

    可是前天上午,我在换洗儿子的床单时,发现在床垫下有一个蓝色的小笔记本。我好奇地顺手拿起,一看里面的内容,顿时大吃一惊,当场差点昏过去。原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