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174
完美肌肤的八个圣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4日
     如果你想要拥有完美的皮肤,请务必准确无误的遵守下面的8个推荐做法。

    1.首先在你的手掌把洗面奶搓出泡沫>>>>严冬美丽的全套功夫

    原因:如果你将洗面奶涂抹在脸上然后在脸上搓出泡沫,洗面奶在你的脸上停留的时间会很长,而且变干。泡沫可以帮助你卸妆,所以搓好的泡沫对你更有用。

    CG! 法则:先用温水清洗脸部,然后将洗面奶挤到指尖。然后在脸上画圈轻轻揉搓到出现泡沫。(保持1分钟)然后用水洗去泡沫。但是不要等到脸部觉得发紧才洗净。

    2.用卸妆棉卸除眼部的化妆>>>>冬日膜法书让你够面子

    原因:洗面乳是不能够清除眼部的睫毛膏和眼线的。因为洗脸的时候,一旦你接触到眼部附近的皮肤,你就会不自觉的闭眼,并且把水挤出去(而且眼部的油性物质也会阻止水的进入)。
, http://www.100md.com
    CG!法则:把一个卸妆棉用卸妆水浸湿,同时也把你的眼睑弄湿,然后轻轻擦去睫毛膏和眼线。注意不要用力拉扯眼皮。

    3.一天只洗两次脸>>>>护肤:水嫩肌肤弹性十足

    原因:过多的清洗将使得你脸部的油分得不到及时补充。这样你脸上的皮肤将会变得干燥。到那时,你就不会为油性皮肤发愁了,但是你开始发愁皮肤的干燥。

    CG!法则:只在早晚洗脸。如果在一天中你需要再次洗脸,比如运动之后。这当然没有问题。但是要记得在洗完后补充水分。

    4.婴儿般细心呵护你的眼睛下部皮肤

    原因:在眼睛下部的皮肤比你脸颊的皮肤要薄的多。因此不能分泌足够的油分来滋润皮肤。同时,过多的眨眼和揉搓也会使该部位皮肤受损。>>>>美女必须有一双美目(图)
, 百拇医药
    CG!法则:别揉搓眼睛。当在该部位用一些护肤品的时候,用你的无名指涂抹。因为无名指的力量要比食指小。同时,使用眼睛?哩为眼睛在睡前保湿。

    5.以正确的顺序使用护肤品

    原因:如果你在涂抹了护肤水或者化妆品之后使用治疗粉刺的产品,产品将不能透过毛孔达到患处。这是因为化妆和护肤品形成了一道屏障阻碍粉刺治疗产品的进入。

    CG!法则:记住这样的顺序:药物治疗,然后保湿产品,最后化妆。正确的顺序才能保证护肤品的最大作用。

    6.保护手部、脖子和胸部的皮肤

    原因:青春期女孩的皮肤比较娇嫩,又经常在户外活动,所以大约有75%的太阳紫外线伤害发生在你18岁以前。除了你的脸部之外,你的手部、脖子和胸部也是最先接触到阳光照射的地方。
, http://www.100md.com
    CG!法则:防止紫外线和红外线的照射永远不会过时。每天早上在你的胸部和脖子涂抹防晒霜,再在把剩余的涂抹到你的手背。>>>>图解 秋冬美手正规处方

    7.不要用过热的水

    原因:并不像你们听说的那样,事实上,用热水洗脸其实不可以扩张毛孔。热水只能够使得你的皮肤更干燥,并且破坏你的毛细血管。 长期使用过热的水,也会造成你的肤色不匀。

    CG!法则:一定在洗脸之前用你的手腕测试水温。(因为手腕的皮肤比你手心的皮肤对热更为敏感。)应该用温水洗脸。

    8.背朝下睡觉>>>>DIY美容不需太勤(图)

    原因:细菌和皮肤死皮可能掉到你的枕头上。因此把脸埋在枕头里睡觉将对皮肤造成损害。同时,脸部皮肤因为压迫会失去弹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胃部也会有不适。

    CG!法则:背部朝下睡觉可以减少你的脸部和枕头的接触。如果你睡觉会翻身,那么请用绸子的枕头。因为绸子面料表面比较光滑,你的脸不容易留下皱纹。

    来源:[搜狐健康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