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冬季 > 其它
编号:10549216
男性生殖力冬季最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5日 《人之初》
男性生殖力冬季最强?//

     美国研究发现,气候变化影响精子数量和质量。 >>>>冬季精子质量最高

    天越冷生殖力越强

    性生活与季节变化之间有什么联系?美国研究人员不久前发现,男性在秋冬等寒冷季节生殖能力会增强,而在春夏等暖和的季节,生殖能力则会下降。

    研究人员对13名男性每个季节所捐献的第一次精液进行了分析研究。结果表明,精子的数量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有所不同。从冬季到夏季,男性的精子数量不仅减少了41%,而且精子活动的速度也有所降低,有缺陷的精子数目则相对增加了。

    研究人员说,这是由于男性的生殖器官在偏冷的温度下,活力会更强。他们建议,为了改变热天精子差的问题,可以在夏天想办法使睾丸降温。

    编辑提醒所有男性: 芹菜原是“精子杀手” 吃面包可增加精子

    中西医观念相悖

    我国中医 养生 学里很早就有关于季节对性生活影响的说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