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283
在消魂中寻找“沸点”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6日 搜狐健康论坛
     激烈的吻后,嘴唇习惯性地划过眉毛、耳垂、脖子,同时温柔的手例行公事地在身体上下游走……慢慢地,高潮来到。下一次,又是如此,在爱人身上大范围搜索,处处留情,总会碰到关键开关,然后一触即发。

    问题是,为什么有时更兴奋?有时又很慢热?有没有令双方都尽快进入状态的捷径?能不能一击即中对方消魂穴?>>女性的生理各部位统计数值(图)

    不是每个身体上的“雷区”都一样,但是,的确有这样一些超敏感地带,一旦被击中,它所迸发出的激情力量足令人们直达欲仙欲死、浑然忘我的境界。

    争论:无可否认,阴蒂的确是女性快感的中心。然而女性的<性高潮>,究竟是发自于阴道,抑或是发自阴蒂?此争论迄今莫衷一是,可能永远都无正确的答案……高潮来自阴道或阴蒂

    女性最强的性敏感区在哪里?

    A点

    女人常常制造高潮的假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