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436
晚归 男人你有多少借口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9日 搜狐健康论坛
     我不是那种小心眼的女人,没有控制老公一举一动的爱好。可是,就算我的肚量再大,我也无法容忍男人的晚归——这里的晚归特指不打招呼前提下的晚归。

    我知道你很忙,忙工作,忙挣钱,忙应酬。你可以为了这些早出晚归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地忙,但前提是你得让我知道你在哪里,今晚还回不回家吃饭。你不能无视我的存在,不打声招呼就忙你的去了,让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等你回来,一直等到菜都凉了,一直等到人困马乏。

    而且最要命的是我联系不到你,你的手机要么是关机了(没电了),要么是无人接听……于是我开始胡思乱想,为你的晚归找各种理由——我不担心你被别的女人拐跑了,因为我相信你;我担心你遇到了昼伏夜出的歹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