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439
测测:你是坏女人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9日 搜狐健康论坛
     你心仪的对象在情人节送了你一束花,你高兴得要死,并且立刻小心翼翼地捧回家插起来。你会将花插在屋子的哪儿呢?

    A:客厅茶几上。

    B:卧室床头柜上。

    C:玄关的鞋柜上。

    D:窗台上。

    你是乖乖女吗?哦,落伍了。在这个以酷炫挂帅、强调个性美的时代里,当个有点坏坏的女人才合乎现代。

    你觉得有点坏坏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女人呢?我说有点坏坏的女人不是真的坏,而是很具备女性魅力、也很懂得展现己身魅力的女人。这个问题就是要测试你潜在的坏女人程度有多高。每一个女人心里都有想当坏女人的欲望,只是你自己有没有发现、承不承认而已。

    简单一点来说,想将自己潜在的性魅力散发出来、受异性欢迎的想法,其实就是你想成为坏女人的潜在愿望。花最常被拿来形容女人,它象徵著快乐。同时,也是性意识的表徵。

    这个测验就是要因你插花的位置,来看看你是不是一个可以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人。透过你所选的答案,你潜在的坏女人因子将不再是秘密。OK,快来看看你选的答案吧!答案在下一页!

    [1] [2] 下一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