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615
晶晶的烦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1.10
     正值花样年华的女孩晶晶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白天就不敢睡觉了,因为白天睡觉会做噩梦,梦中会出现可怕的东西。

    第一次是她自己在宿舍里睡觉,睡着后,她感觉自己突然睁开眼(但实际上并没有),看到一个白骨的人披着破烂的黑布向她压来,压得她透不过气来,骷髅头闪着光,她从梦中惊醒了。

    从此晶晶只要白天睡觉都会这样,每次睡着后,她都感觉自己睁开了双眼,并感觉有个东西在向她靠近,但是看不到它,她害怕极了,拼命地想跑掉、想大喊,但一丝也动不了,一点声音也发不出,反而越挣扎头越不舒服,像无数的针刺进去一样,直到绝望地从梦中醒来。在梦中,当那个东西慢慢地向她靠近时,她甚至会在梦中告诉自己:这是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