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532
捕捉女星们的惊艳瞬间(美图写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1日
     女星们的惊艳瞬间(美图写真)

    性感懒美人——舒淇

    身材性感的舒淇一向以健康而凹凸有致的身材赢得了多种美丽头衔。然而,身材让人羡慕的她却坦承自己“很懒”,是个非常不喜欢上健身房流汗,对美食来者不拒的人。那她怎么保持了这么好的身材呢?

    经过多年的心得累积,舒淇自行开发了一套在家“闲晃”便可以轻松减肥的方法:消除疲劳降低食欲、饭后站立半个小时、睡前5小时禁食。>>>>九国新潮减肥法大放送

    只要能长期遵守这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此外,如果想达到局部塑身的效果,舒淇也有DIY的秘诀:将保鲜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后打开音响尽情跳舞,流汗之后自然便有成效,但要记得别包太长的时间,否则皮肤容易过敏。女星们的惊艳瞬间(美图写真)

    张柏芝透露瘦身秘诀

    娱乐圈里一直刮着“骨感美”的瘦身风,张柏芝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言人。

    如果你看过《星愿》一定还记得张柏芝在片中那圆圆的可爱小脸,那时张柏芝虽然五官长得清丽可人,但她总认为自己圆圆的小脸总让人觉得比较业余,拍戏时,不是那么上镜。仅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张柏芝就让自己胖胖的圆脸瘦了一圈,身材变得更苗条了。>>>>全文

    消瘦后的张柏芝虽然引来一些争议,但她的减肥观念和做法还是值得关注的。女星们的惊艳瞬间(美图写真)

    张曼玉的鸡蛋美容法

    张曼玉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的保养。因此虽然日忙夜忙,她仍花了许多时间护理自己的肌肤。

    她认为如果皮肤不好的话,样子再美也不及相貌普通但皮肤白皙嫩滑的人抢镜。在试用了各种各样的皮肤护理方法之后,张曼玉现在推崇的是自然有效的“鸡蛋美容法”。

    小编推荐:埃及艳后是利用鸡蛋美容的,慈禧太后也是利用鸡蛋美容的,你也能利用鸡蛋使自己更加美丽>>>>神奇的鸡蛋美容法(图)

    如果天气干燥的话,皮肤还会感到紧绷,所以最为适合的就是敷上1分钟左右的时间。最重要的一点是:应该在蛋白还没有完全干透前将其清洗干净,这样就不会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而且还能达到收紧肌肤的功效,这对皮肤的保养十分有益。

    欢迎去>>>健康瘦身论坛逛逛!

    来源:[搜狐健康社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