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536
女人是怎样“放电”的?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1日 千龙新闻网
女人是怎样“放电”的?//
女人是怎样“放电”的?
女人是怎样“放电”的?//
女人是怎样“放电”的?

     如果说男人因为好色而负有其名,女人则因为被好色而享其实。

    挑逗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性

    大自然的动物都具备挑逗的性能。挑逗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性。

    挑逗本身是一种能引起快感的行为,因为人们会因为自己拥有魅力而快乐开心。挑逗能够帮助男女方尽量突出自己的长处去吸引对方,一则可测试一下双方的感觉,二则也可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从而捕捉对方的心。

    由于女性天生比男性敏感,所以一般来说都是由女方先发出挑逗信号,并且控制着整个挑逗行动的节奏,男方通常是处于被动的一方。

    孔夫子他老人家说:“食色,性也。”估计他说这话的时候也并没特指男人。所以,女人好色,本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女人好色 天经地义

    萍水相逢的男女,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互相吸引呢?

    为此,美国心理学家迈卡尔解释说:“挑逗的首要条件是必须要觉得对方有魅力,能吸引自己,而漂亮的外表是其首要因素。”

    对男性而言,女性如果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或性感或智慧或俏皮的嘴唇,皮肤不一定白晰,但一定要健康有光泽,当然身材最好像库尔尼科娃。

    对女性而言,一个有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的男人,最具吸引力。在外貌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