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539
北京最新质量抽检结果:四蜜饯产品不合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1日 北京青年报
     昨天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近期质检部门对蜜饯类食品进行了质量抽检,抽样合格率为84.6%。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主要是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和菌落总数不合格。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令上述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并督促其整改,还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严肃查处。

    蜜饯产品黑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生产企业 商标 规格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北京鑫京桃源工贸中心 京桃源 小红杏( 杏脯) 散装 2004年11月7日 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北京市房山区白云蜜饯厂 瓜块果脯 散装 2004年10月

    北京市奥京果脯有限公司 "奥京"牌 果丹皮 180克2包 2004年10月26日

    北京钟声食品厂 "钟声"牌 果脯 600克2袋 2004年11月7日 菌落总数超标, 百拇医药(朱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