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549
120急救中心:2008年市民受训比达60: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1日
120急救中心:2008年市民受训比达60:1//
120急救中心:2008年市民受训比达60:1

     本报报道 “如果事先掌握了相关的自救、急救常识,本次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害中的死亡人数将会大幅下降”,昨天上午,120急救中心联手香港圣约翰救护机构,对本市包括商场保安、公交司机、职业户外运动者、专业医护人员在内的20余个高危系统的10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包括窒息现场抢救、心肺复苏法程序及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等基本急救培训。

    据悉,这些志愿者回到本单位后还将对各自单位职工进行指导,120也将在北京奥运前开展多层面的市民急救知识普及,争取到2008年之前,北京市民接受急救培训比例将达60:1。

    香港圣约翰:急救需要“标准化”

    “标准化制定的意义在于:所有急救人员能够按照相同的方法和相同的步骤对伤者进行抢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