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592
有氧柔水操帮你来减肥(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2日
有氧柔水操帮你来减肥(图)//
有氧柔水操帮你来减肥

     对喜欢玩水的人来说,水中健身有很多好处,比如:环境好,温度适宜,就像在玩儿一样;有氧柔水操一般在1—1.4米的水深里进行,即使不会游泳也没关系,根本就不用怕;有氧柔水操可以水中走路、水中慢跑、水中伸张等等;陆上做运动可能会很累,可是在水中的感觉是却很舒服,轻飘飘的;水对皮肤好,还能减肥……>>>>五个小秘方泡出窈窕(图)

    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合理地选择运动项目,有氧柔水操便可以有效地塑造身体各部位的线条,达到塑身的目的。有氧柔水操是一种新型的有氧健身运动,它结合了不同节奏的身体动作和舞蹈步伐,既有陆上动作,还有水中动作,可谓多种风格的大融合。它充分利用了水的阻力和浮力的特点,通过水的阻力,有氧柔水操可以锻炼人的力量、耐力、塑造完美的形体;通过水的浮力,有氧柔水操可以锻炼人的柔韧、减少运动损伤。

    有氧柔水操练什么>>>>腹针减肥重在改善体形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季丹教练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