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9887
谈谈女人的房事感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8日 搜狐健康论坛
     二、性欲低下引起的反感

    “我总是觉得特别疲劳,老有困的感觉,觉得做这事耽误睡觉,而且还老要等到孩子睡熟之后才能做事。我俩倒也没有为这事发生过纠纷。有时候我不想干,就说我感冒了,他马上说‘行行,你别说了,我明白了。’他的要求也不是特别强烈。”

    一位同丈夫性生活不协调的女性说:“我曾经有过一个情人,有过性关系。他有过不少女人,是个在这方面经验很丰富的人,比我丈夫会多了。可是他也不能使我喜欢这件事。他试了很久,最后说:我怎么就调动不起你来,我没碰到过你这样的人。

    他把我弄得烦死了,我都忍无可忍了。感觉比我丈夫好一些,但还是没有让我特别喜欢这种事。从和他的接触,我倒排除了心里的疑惑。没有比较的时候,我不能肯定是不是因为对方做得不好我才不喜欢;有了比较之后,我想可能我是真的不喜欢这件事。”

    一位离婚女性讲了自己的性冷淡经历:“结婚六年,我们在性上没有快乐可言。那时社会上也不宣传不教育,大街上更没人说这个,我每次做这事都很紧张。他在公安局工作。有一次他对我说,我看了缴获流氓团伙的黄色带子,那上面的女的干这个还哼哼呢。我不懂,说,哼哼什么呀?他就不说了。我就怕打胎,心理厌恶,肉体也痛苦。我前夫是个大高个,挺漂亮的。有时他想干我不想干,我都能和他扭起来。有时就妥协,应付他。我们俩当中对这件事从来不谈不说,他这个人倒不粗暴,很克制的。”

    “刚结婚头两三个月,因为他包皮过长,里面有脏东西,我连续两次得阴道炎,尿里有血。为这事我挺怨他的,对性事也没什么兴趣了。加上两人感情本来就不大好,特别影响情绪。”

    “我有一阵性冷淡,别人拿来‘毛片’我都反感。我对我的那个情人在这方面也无动于衷,他就说,你是不是性冷淡哪?他特别理解我,老爱研究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