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3517
乌克兰老人20年没睡一次觉 身体无恙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0日 北京青年报
     据俄新社和英国媒体19日报道,20多年来,63岁的乌克兰人费奥多·内斯特查克竟没睡过一次觉。令人惊讶的是,医生对内斯特查克进行检查之后,却发现他的身体没有任何毛病。

    据报道,乌克兰人费奥多·内斯特查克现年63岁,家住乌克兰卡门-卡什斯基市,是一名保险经纪人。据内斯特查克称,他最后一次打盹,已

    经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内斯特查克回忆道:“我记不清失眠的确切时间,也不明白是怎样开始的。只是40多岁时,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以入睡了!直到最终,我整夜都保持清醒。”

    内斯特查克说:“为了睡着觉,我想尽各种办法。我总是在晚上阅读枯燥乏味的科学杂志,以为这样能让我犯困。但奇怪的是,每当我觉得有点犯困、眼皮开始往下耷拉时,只要我把杂志丢到一边,我就会立刻睡意全无,又彻底清醒了。(袁海)

    更多奇闻

    越南老妇怀胎五十年竟不知 可能是其姐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