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0011
女性不能冒犯的“死穴”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1日 《人之初》
女性不能冒犯的“死穴”//

     我们男性不能冒犯女性的死穴,有如下几项,请各位弟兄注意这些禁忌,随时参考参考:

    (1)只顾温柔迁就。大多数男性觉得只要对女性体贴服从,便能博取她们的欢心,其实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错误!看过很多心理学专家的分析,原来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个女人都要一个有主张见地,有气慨的男人来做她的护花使者。由于她们不爱则已,一爱便会献出所有,试想想,她们还会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个软弱的人身上?对待女人,应该主动时便要发号施令;强硬的时候,也要强硬到底。

    (2)不可冒充能干。当女性拜托男性帮助做事的时候很多男性会拍心口一口答应,到头来却做得一塌糊涂,左拖右拉,这样反而不能获得她们的谅解.宁愿一早量力而为,知道无法胜任便婉转拒绝,她们也许还觉?誓憷鲜担?对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关注技巧赢得美人心----闯荡江湖多年至今仍形单影只的你,是否想过其中的原因呢? >>>>详细阅读

    (3)不应出手寒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