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3626
美女萧蔷的美臀秘诀(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5日
美女萧蔷的美臀秘诀(图)//
美女萧蔷的美臀秘诀

     一个注重自己外表的女人并没有错,打扮得令人赏心悦目是种责任也是权利,萧蔷说,除非你用错了百分比。要当一个一天只睡一个钟头的美女,可不是一蹴可及的,来看看关于萧蔷的美丽情事。

    关于生活:>>>>凤凰主持人佳佳谈美容

    1、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是萧蔷认为当美女的必要条件。“心情不好时不知不觉就皱起了眉,久了可能在眉头中间就长了小皱纹呢。重新整理好心情,跳开令人忧郁的情结,烦恼也就不足困扰了。”

    2、萧蔷的美不只是外在,不断的充实自己是让她由内散发知性气质的秘密。纵使时间不够让她安排一个完整的训练课程,短期进修、学习也是很好的。刚迷上烹饪乐趣的萧美女喜孜孜的说。

    关于饮食:>>>>轻松瘦身新主张:做低卡美女

    1、好像大酸大辣是所有美女们的禁忌,萧蔷也是杜绝刺激食品的支持者。

    2、忙著昏天暗地的拍摄工作如何补补身子?除了逮到机会就补眠,不时熬些汤品来喝,粉光参、枸杞子也是她补养身子的最爱。

    关于运动:>>>>给你一个漂亮的臀部

    1、国中时就是滑传统四轮轮鞋的好手,最近更迷上了有点 fashion 的直排轮。一个礼拜抽空溜个2、3回的她,以亲身体验告诉你,这对下半身,臀部、腿部有很好的运动效果。

    2、没有时间到特定场所进行特别的运动,睡前做做仰卧起坐,持续不断,也是她保持身材的小秘密!

    关于美丽:>>>>性感“懒”美人--舒淇(图)

    1、不管上不上妆,完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她每天必做的课程。

    2、常出外景的她如何保持一身白皙的肌肤?“一定要做好完善的防晒工作。能撑伞时一定撑伞,不撑伞也绝对会做好防晒隔离 。收工之后,回到家取出冰得透凉的美白面膜敷上。镇静滋润一次完成。”

    来源:[瑞丽女性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