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3667
减肥人群惊陷四大误区(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6日 中国青年报
减肥人群惊陷四大误区(图)//
减肥人群惊陷四大误区(图)

     “许多医生告诉我,现在来减肥门诊要求减肥的相当一部分人是瘦人,是年轻人。他们减肥不是为了健康,而是因为以瘦为美。”中国肥胖问题工作组负责人陈春明教授3月30日在发布京、沪、穗三城市减肥态度调查结果时,对我国目前减肥门诊出现的这种状况很是忧虑。>>>>测测你真的需要减肥吗?

    今年1月26日至2月12日,英国益世调研公司受国际生命科学学会中国办事处、中国肥胖问题工作组委托,对京、沪、穗三城市有意愿减肥,并且在过去12个月内使用过减肥产品的人进行了电话访问。

    研究者发现,我国减肥人群存在四大误区:

    误区之一:减肥目的上的误区>>>>裸体减肥 健康勇气N个理由(图)

    首先,80.7%的被访问者使用减肥产品的目的是为了保持较好的体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