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4230
纤细手臂 我有性感招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4日 搜狐健康论坛
     修长的手臂会令你看上去比实际体重瘦1~1.5公斤。

    如果你从不进行针对手臂的练习,手臂肌肉将以每年0.45斤的速度消失,如此下去你的手臂将很快“衰老”。如果你不考虑为胖手臂减肥,每一次投向它们的视线都会被横向扩张,你看上去至少比实际体重“胖”2~4公斤。如果你不打算裸露手臂,你将遭遇被所有时装设计师抛弃的命运。因为袖子是设计师最先剪掉的部分。如果你还记得鲁迅先生那段有关性感的描写,你一定知道第一眼性感是从手臂开始。

    标准美臂:光洁圆润、修长、紧致、无赘肉。塑身:三步谋求第一性感手臂 塑身:三步谋求第一性感手臂

    美臂偶像:哈瑞·贝瑞(漂亮的小块肌肉线条有张力)、刘嘉玲(最引人遐想的东方式圆润)

    瘦身明星推荐:日本女星变态减肥实录 好莱坞向魔鬼身材看齐

    性感美臂精雕版——主要部位:正面的肱二头肌、后侧的肱三头肌(体积占整个大臂的2/3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