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728
我爱妈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1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2.21
     我的妈妈和她的同事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白衣天使。妈妈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是一张爱开玩笑的嘴巴,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

    妈妈在医院工作,经常是早出晚归,甚至星期六、星期天还要上班,她上班时穿着雪白的工作服,可漂亮了。

    我想起了一个夏天的下午,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隆———隆———”的雷声提醒人们要下雨了。不一会,倾盆大雨从天而降。这时候,我在教室的窗户里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下班来接我了,她刚要把伞递给我,手机响了,妈妈对我说:“孩子,今天你自己回家去,妈妈要回医院抢救病人。”随即妈妈的身影消失在大雨中……我回到家中正准备上床睡觉,门外传来妈妈的脚步声,她看上去很疲惫。我本想再和妈妈玩一会儿,但又不忍心打扰妈妈。

    妈妈的一言一行深深打动着我的心,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像妈妈一样的白衣天使。(广西桂林市乐群小学三年级4班胡梦妍),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