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9273
韩德民院长:要踏上搜狐的大平台为患者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4日 搜狐健康
     主持人:您能不能作为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要负责人,给我们网友留下一个联系方法,门诊或者可供咨询的热线也好。

    韩德民:我们也有网站,但规模比较低,我们能不能借搜狐这个巨大平台踏上一脚。我们那里博士生、硕士生量非常大,他们对网络系统也非常感兴趣,如果有这样的平台和版面,肯定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技术咨询。另外同仁还有一个咨询网络,我们有自己的电话和联络,还有专职24小时值班。我的门诊时间原来一个星期一天,现在时间充足了,一星期改成两天,星期一上午或者星期三上午。徐文博士门诊时间是星期三上午、星期四下午、星期五下午。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韩院长和徐教授来给我们回答这么多的问题,祝愿2005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能够取得非常美好的前景,取得更大的成就,也是代表我们的患者希望能够听到更多的行业方面的喜讯,在此对二位表示感谢。

    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同仁专家的在线活动,如果大家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随时登陆我们的健康频道留下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在专家访谈时为您解答。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回答所有网友的问题,如果网友还有问题可以到搜狐健康频道耳鼻咽喉论坛,会有同仁医院的博士、专家为您解答。谢谢大家!,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