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3540
第二届全国无创正压通气技术与机械通气治疗新进展高级学习班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9日 急救快车
     关于召开“第二届全国无创正压通气技术与机械通气治疗新进展高级学习班”

    暨“全国危重病管理与机械通气学术交流会”的报名及征文通知

    由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学部、《国外医学呼吸系统分册》杂志编辑部和空军总医院呼吸科联合共同承办的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050302078)“第二届全国无创正压通气技术与机械通气治疗新进展高级学习班”暨“全国危重病管理与机械通气学术交流会”定于2005年7月8日(报到),9日~13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全国总工会北戴河疗养院召开(北戴河区安一路11号,宾馆电话:0335-4020100总台)。欢迎国内各级医院从事呼吸科、急诊科、ICU、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及睡眠医学临床及科研的医生、护士参加。参加者授予国家级一类继续医学教育10学分。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机械通气治疗专家就无创通气和有创人工支持技术的理论和临床实践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采取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无创通气在呼吸科、急诊科、ICU、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及睡眠医学等各个领域中的应用现状和具体操作方法;人工呼吸支持技术临床应用新进展等;同时进行学术交流和对临床疑难危重病例及热点问题沙龙讨论。

    欢迎参加征文。征文内容及要求:呼吸疾病及其它危重病的管理、诊断与治疗,机械通气治疗的有关问题,疑难病例和文献综述等。全文2 500字以内并附摘要(800字左右)各一份,题目下注明省市工作单位科室姓名及邮编。部分论文推荐在《国外医学呼吸系统分册》上择优发表。来稿请寄:100710 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无创通气与机械通气会议” 梁 鸿 同志收, 电子信箱:cbcmc@public3.bta.net.cn 。使用E-mail 投稿或报名时务必注明会议名称。征文截止期:6月10日,学习班报名截止期:6月20日。会务费880元(含光盘、资料、实习等),住宿费90元左右/人/天。会务组及参会报名电话:010-88283858 88285961(带传真) 杨桂芳 刘智明 。有关学术内容咨询请与空军总医院呼吸科张波大夫联系(Tel1333116107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