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36389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二十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05期
     李亦著

    我似乎听到了栗原小子的埋怨,你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处理不好和一个孩子的关系。是的,我太笨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她,可不管怎么说,这样对待她显然不合适。

    我在院子里一圈一圈地转着,想找个补救的办法,但想了半天也没什么结果。后来,我又出去漫无目的在街上溜达,最后竟然不知不觉地溜达到火车站。现在,这里已经清静多了,因为这个小站一天只有两班上行的火车,现在距另一班上行去省城的车还有好几个小时。候车室里没人,出站口也开着。我从出站口走进去,爬上一个陡坡就上了站台。我走到陈淑华上车的地方站住,顺着那两条黑乎乎的铁轨朝前走,直到觉得累才停下来。我不停地望着远处,好像那样就可以看见她,但我只看到了往远处延伸的铁轨。两条铁轨越来越窄,慢慢地变成了一条线,最后那条线也消逝在天地间。

    那一天我竟在铁路上磨蹭到下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