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更多...
编号:10539230
南京流行“性格婚检” 专家称可助婚姻和谐美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3.10
     本报讯 (应志刚)一种被称之为“性格婚检”的心理咨询服务,目前正在南京悄然展开,这项服务已经为南京的数百对未婚男女指点了“迷津”。

    “性格婚检”南京悄然展开

    “不论什么样的性格都应该拥有幸福的婚姻,关键在于婚姻双方的性格是否相适应。”推行这一服务的南京都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正猷认为,婚姻的成败及婚姻的质量,有赖于配偶双方的性格搭配。

    所谓的“性格婚检”需要情侣填写一份“征婚者问卷”。“问卷”分为“适用男性”及“适用女性”两种,每份“问卷”分13个大问题42个子问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