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239
钱包里的真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3.10
     女人结婚以后,总会露出她的“小”来。比如打击起“同类”来不留半点情面,比如没收起老公的工资卡来总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一个月工资总共才一千二百多块,经太太的盘剥,拿到手里只剩下可怜的二百多块。我的钱包是干瘪的,就像我的身板。所以,在人前人后,我一向低调。我不敢在哥们儿当中放开嗓门大声吆喝。我抽烟从来都是吃“独食”,不是小气,只是怕太次的烟草让别人笑掉大牙。就连和同事出去AA制聚餐,我也是再三思量。心里虽然郁闷,却又无可奈何。于是,我只好摇着头,拿一句时常在电视剧里流行的“哎,现在的女人啊!”来安慰自己饱受“压迫”的灵魂。

    同我的悲惨落魄相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