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5438
你究竟适合哪种沐浴方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关于沐浴必备

    无论如何在家泡鸳鸯浴有几件东西是必备的:精油、浴盐、浴液、磨皮工具(刷子等)、澡巾、去油脂海绵浴球、滋养乳液、大毛巾、浴衣等等,还有人觉得需要小巧的敲打工具。精油被大家一致推崇为“沐浴灵魂”。

    各种皮肤的补身沐浴法都不相同,想知道你究竟适合哪种方式么?

    干性皮肤:一到春天就成了死皮生产厂

    干性皮肤一到换季时节皮肤就会很干燥,轻轻一刮就会起白色的死皮。这种皮肤最大的沐浴目标是补充皮肤水分,沐浴产品也选用一些滋润的产品,而不是清爽感觉的。

    沐浴法

    1、揉搓沐浴露充分生成泡沫后,锁住皮肤内的水分和润泽,去除脏污。

    2、结束沐浴之前,涂抹身体护理油轻轻按摩全身后冲洗,即可形成锁住水分的保湿膜。在胳膊肘或脚后跟涂抹身体护理油轻轻按摩。

    3、沐浴后使用护肤乳液,向皮肤提供水分或营养。

    敏感性皮肤:皮肤受到轻微刺激便会变红

    敏感性皮肤与其用浴巾使劲揉搓去除垃圾,不如用护理身体用刷子或柔软的海绵维持皮肤的细嫩。因为阳光变得敏感的皮肤在使用护肤乳液之前先用凉浴巾或护肤喷雾液镇定皮肤。

    沐浴法

    1、揉搓沐浴露充分生成泡沫后,从离心脏远的位置开始进行5~10分钟的全身按摩。

    2、沐浴后涂抹乳液,滋润皮肤。

    编后:如果提到鸳鸯浴,你的头脑中马上浮现出一幅色情图画,那你也未免有点那个了。其实,和自己心爱的人共同沐浴,应该是一件让你放松的事情,互相搓搓背、说说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呵呵,想想就很甜蜜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