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38658
九省严查“苏丹红一号”原料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1日 北京娱乐信报
     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保局负责人介绍,国家工商总局经过清查发现,作为亨氏公司的原料供货商,广州田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名为“辣椒红一号”的“苏丹红一号”食品原料,目前已流向广东、广西、河南、江苏、湖北、河北、浙江、云南、重庆九个省份。

    此前工商总局在对“苏丹红一号”原料供应渠道清查中发现,亨氏公司产品原料主要是从广州辉和科技有限公司、森馨香精色素(中国)有限公司、番禺清和市场H02号铺个体户三家购入。而广州辉和科技有限公司、森馨香精色素(中国)有限公司供给亨氏公司称为“辣椒精”的原料,均是从广州田洋食品有限公司进货,在追查广州田洋食品有限公司时发现,该公司生产的“辣椒红一号”食品原料已流向广东、广西、河南、江苏、湖北、河北、浙江、云南、重庆。

    工商总局已向上述九个省份发出紧急通知,各地工商机关正在组织力量清查、处理。

    此外,在调查森馨香精色素(中国)有限公司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