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079
一女平均1年增10斤 现已无法挪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4日 新华网
     150厘米的身高、220斤的体重,青白江区清泉镇五桂村11组的农村妇女李秀琼拥有这副身板已经好几个年头了。10多年来,她平均以10斤/年递增,体重迅速从最初的80斤上升到如今的220斤,双脚根本无法承受身体之重,到现在她已经成了“瘫痪”者。

    无法挪步

    记者昨(10)日中午来到李秀琼的家,49岁的她正和丈夫坐在院坝里晒太阳,肥胖的身躯陷在椅子里,体积是丈夫的两倍。坐的椅子也比丈夫坐的大许多。李秀琼说,这椅子都是定做的,坐坏好几张了。在椅子身后是一张床,她说因为胖得无法行动,她又不能成天呆在屋里,干脆将床摆到了院坝里。“如果把床摆屋里,我就出不了门,他又扶不动我,我还不憋死?”床的上空和四围都遮了油纸,白天把油纸卷起来就是院坝,晚上放下睡觉就成了卧室。

    在丈夫的搀扶下,李秀琼勉强可以站起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