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119
困惑:老公又和前妻上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6日
     从前我是一个骄傲自信的女孩子,可是当我遇到他,这一切就将一去不复返。我和峰相识很偶然,一切都顺其自发的发生,相识相知相爱,在我们爱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时候我才发现他是有婚姻的,我挣扎过,矛盾过,也离开过,但是最后,我们为了我们的爱情,我们选择了坚守,坚守我们的诺言,他选择了离婚,他的妻子没有给他任何的压力,因为他们的婚姻是不完美的,他的妻子比他大很多,他才二十几岁,而他的妻子已经是三十岁的了,他不满足于现状吧,所以选择了我。

    走出围城的他,我们都显的轻松了很多,可是事情并不如人意,我们没有了外界的影响,可是自身出现了问题,不知道是因为性格不合还是以前养成了一定的生活习惯,我们在一起经常吵架,以至于达到了我们互相动手,最后都伤痕累累,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有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我们不合适,明知道我们在一起会吵,会打,可是我们还是分不开。

    但是最后我发现他和我在一起的同时又和他以前的老婆来往以至于上床,我无法忍受,可是我又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又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可能女人的自私心理造就我不能轻易的这么放弃,不能这么轻易的把他还给那个各方面都不如我的女人,我还是在坚持。
, http://www.100md.com
    可是这时候的我已经完全改变了,我变的六神无主,总在怀疑他和以前的老婆有联系,我的怀疑是有根据的,他们还是在保持着联系,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他以前的老婆选择了出国,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她走了,我想她的走会带走一切,坏消息是,他为了他的前妻出国,忙的不易乐乎,根本就不在乎我的存在,他让我理解他,他说必竟和她生活了几年,她要出国了,他要尽一切力量帮助她,他对我说以后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他给我当牛做马都可以,我不需要他当牛做马,我只希望和他平淡的生活,我接受了我理解了,他前妻也顺理成章的成国了,我想这一切即将结束了,可是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他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爱的太深,伤的太深,不能自拔了。

    现在有时候他还和他的前妻保持着电话联系,有一次又被我知道了,我很生气,真的,他说我小气,可是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一切,但是我冷静下来想想,都出国了,必竟生活一起过,有感情的,打打电话就无所谓了,这些我不去想,心里也不会太难受了。

, http://www.100md.com     可是最近我发现我自己心里好像变态一般,我总怀疑他在外面还有女人,总怀疑他的前妻又回来了,他有一点不对劲我就怀疑,我说出来他就和我生气,和我大发脾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想怀疑他,我想正常生活,真的。也许他现在没有别的女人,可是我的心理就是怀疑他。我觉得我是心理落下病了,他现在每天中午给我打一个电话,就是问候一下,可是我就觉得他每天中午一个电话很值得怀疑,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天天给我打电话,是不是他给我打了电话,下午就又要去约别的女孩了,只是想证明我是不是在单位上班。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消除这样的心理,我希望大家能帮帮我,我想找回自己的自信,自己以前的骄傲,生活过的正常些。不再有心理负担,不再那么多的怀疑,他也是非常烦感我这样总怀疑他,他也觉得累,可是我更累,我不想这样,希望大家帮帮我,怎么才能消除这样的心理,过得正常些,不再有怀疑,对这些事情放的开些,对自己宽容些。让自己有更多的快乐。

    我总怀疑老公有外遇?我到底该怎么办,谁能帮帮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