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936
"海豹"特种兵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7日 《健康时报》 2005.03.17
     去年夏天,我约了一群朋友去郊外水库游泳。大家纷纷下水,男友依旧坐在岸边。一个女伴对我说,你男朋友真帅,就是太腼腆了,我于是悄悄潜游到岸边,猛然跃起把他拽下了水。我正在得意地大笑,眼前却飘浮起一只假发套,水里随之浮出男友的秃头。天啊!我失声尖叫起来,男友立即潜入水中,众人也被逗得哈哈大笑。好久,他都没有浮上水面,正在我陷入恐惧中,他在二三十米以外的水面上浮现,头也不回地向对岸游去。那一刻,我真有一种即将失去他的感觉。我迅速追上去。等我们一起到达岸边,他灰溜溜地说:“很抱歉,我欺骗了你。”我明明白白地讲:“我爱的不是你的头发,而是你的心。不过,我得慢慢适应你的本来面目。我建议你还不如刮个光头,这样,就和‘海豹’突击队特种兵一样酷了。”, http://www.100md.com(云南昆明市西园路 任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