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0593
荒唐夫妇听信游医 杀人取其生殖器服用治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8日 重庆时报
     听信生吃男性生殖器可以治女性“月家痨”病的迷信说法, 忠县一对急于治病的夫妇半夜行凶,杀死一名流浪汉,割其生殖器,磨成粉做了药引。这起恶性案件被重庆市忠县警方成功破获,目前两夫妇已被刑拘。

    流浪汉死在废墟里

    2005年1月30日,忠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忠县老城区下王庙的一处废墟里发现一个人浑身是血死在那里。警方现场勘察发现,死者头部和身上有很多血迹,经当地群众辨认证实,此人是几个月前流浪到本地的一个流浪汉,白天在忠县城区捡垃圾,晚上就在这个废墟里睡觉,没有和什么人结仇。

    民警在勘察死者的身体时发现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死者的男性生殖器被人割掉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