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1131
新年抒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8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3.18
     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在满目葱茏的绿色里,在万物苏醒的萌芽中,在蕴涵生机的笑脸上,新年踏着披荆斩棘的足音迎面而来。

    新年充满活力,它给勤奋者带来希冀和硕果,为成长者播撒雨露和阳光,给拼搏者送去自信和力量,让创造者激发智慧和灵感……

    新年燃烧激情,它如同奋进的号角,激励着我们高歌猛进;永无止境地跨越人生道路的一程又一程;它像黑夜的明灯,引领着我们奋勇前行,义无反顾地越过生命里程的一坎又一坎……

    新年孕育新的企盼,新的起点拓展新的征程。挑战新的人生、新的目标是我们的追求;创造新的理念、新的天地是我们的梦想;实现新的价值、新的蓝图是我们的愿望。

    新年送去新的祝福。祝福柳浪与燕语,永远是春天的版图;祝福稻花和蛙鼓,永远是秋天的国疆;祝福每一颗雨露,永远是鲜嫩的苗圃;祝福每一片雪花,永远是丰收的甘露;祝福贵报读者、作者、编者、通讯员们新年快乐,岁岁平安!

    万木茂盛又一春,千帆竞发从头越。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就新的乐章!

    作者:◇陕西杨丽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