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0503
六种招数帮助丈夫增“性趣”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0日
     亲密过后尽快睡眠

    激情之旅后,也许你还渴望一个缠绵温情的“后缀”。但为了他长久的性健康,放弃这个要求是你值得付出的牺牲。美国生理学家曾经做过大量的调查,发现睡眠充足的男性勃起和坚持的时间比睡眠长期不足的男性时间要长一些。

    专家分析:阴茎需要有足够的时间来实现三到五次的“睡眠勃起”,这也是它自己的再充电过程。在男人熟睡的过程中,阴茎会不自觉地有几次间断的长达1小时左右的勃起,以伸展的方式来使有氧血液带来充足的营养。

    放弃以车代步

    越来越多的男性变成了“靠车一族”,或自己开车,或打的,有时短短的半站路也不愿举步前往。而在一项医学研究中发现,那些勤于步行的男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