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40353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二十六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11期
     李亦著

    嫂子接过电话说了些家长里短,然后又说了让我调到地区中医院的事,她已经跟院方打好了招呼,只要我同意立刻就可以办手续。我说干不了几年就退休了,不想再折腾。她说,正因为快退休了才往一块凑凑。我说以后再说吧,就放下了电话。

    我从小房子里出来,正看见陈淑华从柜台上转过身来。我把她吓了一跳,她想不到身后的小房子里会藏着人。她张着嘴,眼睛眨巴得很快,半天都说不上话来。我也来不及思考,脱口说出一句很不得体的话:“爬山玩得好吗?”

    “好。”她的语气很平静。

    “那天早上,我……”

    “幸亏没和你一起去。我在那里碰到了同学,他们拉我去看老师,一折腾时间就过去了,我都没来得及上山。”

    我不知道她说的是真话还是替我解围。看着她若无其事的样子,我的脸上直冒火,嗓子里也阵阵发干。

    我们一起从邮电局出来,走在中午的阳光里。太阳很毒,本来就燥热的身子这回淌下汗来,我觉得很渴,肚子也有点饿。“你的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昨天夜里没睡好觉?”我说可能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