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春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0540475
让春季肌肤无油无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2日 东方网
     如果在夏天,脸上出油我们可以常常洗脸,而在春天,脸上仍然这般“油腻”的话,真是一件恼人的烦心事了。

    据化妆师讲,不管是中性皮肤,还是油性、混合性皮肤,一般都会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决油腻的问题,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脸,而多数情况下,由于环境、条件的限制,会不方便洗脸,那只能隔一段时间使用一次吸油纸。

    如果是经常化妆的朋友又爱出油的话,除了使用吸油纸外,还可以使用喷壶往脸上喷一些水,然后擦干。没有喷壶的话,可用手接一下自来水来喷,就像喷爽肤水一样。另外,可用散粉来扑一下,用粉扑来吸油。

    控油护肤品全接触

    由于天气、地点、环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