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1007
我竟然占有了同事的老公(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2日 千龙网
     口述者:小汤 女24岁 电脑维修店职员

    去年这个时候,我应聘进了一家电脑维修店。那是一家私营的电脑商铺,规模并不大,挤在徐家汇一个大商场的角落里,不过20平方米的小屋里堆满了各种旧配件和杂物。那时的我正在上“夜大专”,还差半年毕业,所以只是想着有更多实际操作机会,而并不在意其他条件。

    他突然伸手摸了那女孩的脸

    店里总共才那么几个人,与我搭档的是延,一个看起来有些羞涩的北京男孩。我俩学的都是网络专业,年纪也相仿,所以很快就相互熟悉了起来。

    Joe是直到两星期后才露面的,他专门负责四处去淘各种便宜配件,所以很少来店里。说实话,Joe给我的第一印象简直可以用“糟糕”来形容———那天他刚进来没多久,隔壁手机店的一个女孩过来换零钱,走过他身边时,Joe突然伸手摸了下那女孩的脸。

    我为此吓了一大跳,好不容易捱到Joe走开,我赶紧轻声问延:“这人怎么那么恶心啊?”谁知延竟大笑了起来,直到笑够了才向我解释道:“人家是夫妻嘛!那女孩叫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