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42464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二十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3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12期
     李亦著

    “既然两颗心已经贴到了一起,为什么我们不能走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否已经贴着她的心了,就算贴上了,现在也没有感觉。我端起酒杯一口把剩下的酒喝干。放下杯子,我看见她已是泪眼汪汪。

    我们离开了那家饭馆,走到街上。陈淑华的身子有点晃,我扶了扶她,她就势倚在我的肩上。我把她扶到家里。她倒在我的床上再也站不起来了。

    下午我去了医院,直接进了院长的屋子。院长客气地给我让座,我站在她的对面,我说不用坐,没几句话。她媚态地看我一眼,低声说:“你没话,我还有话呢。坐下。”

    她过来想搂住我,我躲开了。

    “前几天我给你说的退休的事,你考虑过了吗?”

    “你不就想去中医科吗?其实你们中医在哪个科不一样看病,再说,像你这样的名气,就算把你关到监狱里也挡不住找你看病的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36 字符